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页面:首页 > 联系我们

烟台银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本地化服务: 烟台银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0535-6641848 手机浏览入口 地址:烟台五彩文化创意产业园13-12 E-mail:123@yinhaisoft.com 技术支持:13806308988

烟台龙盟科技

本地化服务: 龙盟科技 电话: 0535-6641848 E-mail:123@longmeng.com 技术支持:15853531888

威海龙盟科技

本地化服务: 龙盟科技 电话: 0631-5206139 E-mail:job@longmeng.com 技术支持:13806308988

北京龙盟科技

本地化服务: 龙盟科技 电话: 010-62524721 E-mail:123@longmeng.com 技术支持:13436570110
地图

智慧党建系统软件源代码

互联网时代已来临,加快推进“互联网+”势在必行

自从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互联网+”计划之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积极举行推进“互联网+”行动,国家改革委副主任面对媒体表示,当前互联网与各个行业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世界潮流,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已势在必行。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人民银行等多部委已出台“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细则,福建、四川、山东、河南、广东等10多个省市也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了“互联网+”实施方案。
以山东省为例,作为临海经济高速发展省市拥有108个省市及县级单位随着政策持续细化落实,“互联网+”行动在山东省市及县级单位也逐渐建立了具体的落地方案,山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将在2016-2018年间投入50亿资金进行政府办公软件、通信工程及传统行业改革等多方位进行互联网普及,各级政府将调动多方资源、协调多方力量,推动“互联网+”行动的实质性开展。

合作优势

携手龙盟, 给你专业,让你省心,实现共赢

  • 最专业的技术支持

    银海软件开发团队拥有25年开发经验,遵循八大开发流程,尽量满足个性化开发需求,研发出一系列一体化业务支撑平台和智慧政务等高科技产品。

  • 最省心的合作过程

    银海软件让您享受最省心的合作过程,售前我们将全程参与商务洽谈工作,售后我们可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使银海软件成为您的不二选择。

  • 最合理的利润分成

    银海软件一直致力于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合作利益分成由合作双方洽谈确定,从而最大程度上保障合作双方的利益,制定出最合理的利益分成计划。

  • 1v1专属专家服务

    银海软件可在合作中提供1V1专属专家服务,一对一的进行专业辅导、技术支持及疑难解答,为合作方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 最灵活的合作方式

    银海软件可提供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最大程度上满足合作双方的需求,可给合作方提供更多的选择,完成最称心如意的合作体验。

  • 标准产品可OEM

    银海软件自主研发出了一系列业务管理软件及智慧政务办公相关的产品,且均有产品自主版权,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OEM服务。

合作流程

龙盟软件,为你提供最完善的合作体系

  • 01

    前期洽谈 申请智慧党建系统软件源代码

    确定双方合作意向 提交加盟的请及资料

    由专业的售前工程师进行合作洽谈,现场为你讲解产品的详细情况及合作模式,并进行案例展示,确定双方的合作意向。

    意向合作加盟商填写申请表格,向我公司提出加盟申请,并提交加盟商的相关资料、资质等文件,等待反馈结果。

  • 02

    企业受理 领导审批

    1V1企业资质审核 最终结果反馈

    针对意向合作加盟商提交的申请,我司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内进行1V1企业资格审核,并进行审核结果汇报。

    公司渠道领导将在24小时内对已经通过资格审核的意向合作加盟商进行最终审批,并给出结果反馈。

  • 03

    签订协议 产品培训

    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实现利益共赢

    合作双方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合作协议细节的商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利益共同体。

    我方售前工程师会现场进行相关产品的培训及产品销售的指导,并提供远程随时随地的技术咨询服务,实现利益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