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智慧党建云平台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作为智慧党建云平台管理软件产品开发商与咨询应用服务提供商,龙盟科技基于对建设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围绕龙盟管理软件应用,针对智慧党建云平台建设过程中所关心的一些重要因素,悉心设计了龙盟科技专业服务体系,为用户企业提供专业的主机托管、互联网软件在线租用、智慧党建云平台管理咨询、信息化管理咨询、软件实施咨询、软件二次开发、系统集成、用户培训、售后服务、售后培训、年度支持服务等一系列服务。

  媲美于龙盟管理软件的技术智慧,龙盟科技的专业服务更显人文情怀,心系客户之想,不仅帮助智慧党建在信息化建设的每个阶段都能真正地解决实际问题,而且还能为党建创造全新价值,最大化IT投资价值,成功提升智慧党建云平台核心竞争力。贴身完美的过程体验,贯穿于信息化建设与运行的始终,为用户带来无所不在的尊贵感觉。

 

 

 
热线电话:010-62524721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