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龙盟科技针对用户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充分分析企业的实际业务流程,参考行业的最佳实践,融合先进的管理理念,把握用户的企业特点、管理特色,以项目整体目标为依据,为用户企业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而进行软件二次开发的完整技术服务。

  龙盟智慧党建平台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开发工具,融合了先进技术体系和环境、各种技术组件开发设计器以及核心应用软件程序的编辑工具,为龙盟智慧党建平台在用户企业进行二次个性化开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发平台,提高了龙盟科技和用户企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系统的快速高效定制和交付的能力。

  利用龙盟智慧党建平台的高度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遵照规范的软件开发管理流程,对龙盟智慧党建平台进行二次开发,使软件系统真正成为有效的管理工具。


领先的技术架构
  采用基于行业标准的Java EE企业级分布式技术架构,运用JAVA与XML等语言技术,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一个开放的、可扩展、易维护的运行体系,便于开发、部署与整合企业各种应用系统,同时通过互联网技术与分布式处理,使用户享受到多种互联网技术带来的方便快捷。

务实的开发内容
  针对用户的经营特色和管理特点,设计出符合行业普遍化要求,同时又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的强大功能,实现企业内部的各种特殊的业务流程、各种数据整合的需求、各种数据统计分析、辅助决策分析模型,甚至对软件系统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程序修改。

  利用龙盟智慧党建平台的工作流组件,为用户定制基于企业实际情况的、优化的业务流程,实现用户企业业务流程自动化及审批控制体系,将管理、决策流程与业务流程完美结合,提高系统的沟通能力和决策效能。

  利用龙盟智慧党建平台的报表组件,设计开发整合用户个性化要求的各种作业表单、台帐、统计报表、分析报表,使系统的报表切实满足用户企业日常业务运作的需要。

  利用龙盟智慧党建平台的数据交换组件,根据用户各种网络状况下各类数据源及应用系统间的数据共享需求,对现有的数据资源和业务流程进行综合分析,通过数据交换网关或者数据接口将有效信息资源构筑在系统中,全面支持数据共享、统一管理和分析决策。

  利用龙盟智慧党建平台的商业智能组件,对不同部门、不同区域、不同时期、不同业务中的数据进行采集、抽取、整合和转化,并按照维度与层次对主题建立数据分析模型,进行多维、深度分析,在基于预测模型的基础上对未来进行模拟运算,以立体统计报表、立体分析报表及数据分析透视表等多种方式灵活展现数据之间潜在的关系。

  利用龙盟智慧党建平台的信息门户组件,根据企业具体要求,定制成为一个可定制的基于浏览器的统一用户操作界面,为企业管理者、内部人员、供应商、客户用户、分销商等提供一个唯一的企业接入点,通过该接入点,提供全面的企业信息和应用。

  运用龙盟智慧党建平台的组件设计模式和开发工具,根据企业具体需求对原程序进行个性化修改,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其实际需要的各种管理功能,使软件系统充分实现涵盖完整的工程业务流程、科学的项目管理体系以及企业职能管理与生产经营管理高度整合的企业信息化管理。

科学的项目管理
  为了保证系统实施过程的顺利进行,龙盟科技基于多年的项目实践经验,结合标准的项目管理规范,总结和归纳出一整套完善实用的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体系,严格进行项目成本、进度、资源、质量、风险、沟通的集成管理,管理和监控项目全过程的调研、分析、开发、实施等工作,提高项目产品质量和风险控制能力。

完善的配置管理
  软件配置管理为二次开发程序长期可维护性及客户长期高品质系统支持提供重要保证。软件配置管理保证软件二次开发的工作成果在整个项目周期的“完整性”,具有完整的变更历史记录,遵循正式的变更过程,保证工作成果与需求以及变更保持一致性。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