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房地产OA
房地产ERP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在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企业人员是推导主体,只有企业中的各级各类人员充分理解系统的管理思想、功能原理,熟练掌握产品的操作并灵活运用,才能保证软件产品的成功应用,实现产品应用的真正价值。

  通过完整的用户培训,龙盟科技把25年来的管理思想、业务流程、软件应用、系统操作、系统管理等知识与技能系统化地传递给用户,协助用户建立一支既懂业务又懂技术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使之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各个阶段发挥主力军的作用。

技术培训
  根据用户的需要,围绕与龙盟软件相关的IT技术知识,对用户进行相应的培训,帮助用户建立产品应用的技术基础,并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讲授软件系统中各项系统管理和维护功能,帮助用户从管理和维护角度全方位了解和掌握产品功能,达到更好地进行产品系统管理及培养企业信息化管理技术骨干的双重目标。

应用培训
  根据用户的需要,围绕与龙盟管理软件相关的工程项目管理理论联系实际知识,对用户进行相应的应用培训,实现功能操作总体规划,以行业特色作为背景,深刻理解系统各项功能在企业项目管理中的功效,为用户建立产品应用的管理思想基础。

实施培训
  根据用户的需要,围绕龙盟管理软件相关的实施方法和项目实施过程,对用户进行相应的实施培训,为用户建立产品实施的过程、方法论,为用户建立需求调研、系统设计和开发测试的方法。

操作培训
  在标准培训的基础之上,帮助熟悉系统所有功能操作,帮助用户对产品业务模式、管理理念、系统功能、操作技巧等进行深入培训,便于企业员工能熟练进行产品操作,保证产品成功应用。

培训方式
  现场培训:指派专业的咨询顾问,亲临工程项目管理现场,根据客户工程项目实施的情况进行相应培训和指导。

  在线培训:在工作日内提供8小时在线培训服务,咨询顾问将通过互联网或者电话方式对用户进行相关的知识培训。

  总部培训:龙盟科技深圳总部专为用户开辟免费的培训课程,用户可通过各种联系方式预定培训。

  专项讲座:针对客户需求,公司将不定期地选择在一些城市举行专项讲座,针对龙盟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管理技术、使用操作及相关的IT技术、管理知识等进行培训。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