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龙盟科技依托在建设工程全方位/多领域的丰富实践与经验,籍助工程管理结合信息技术综合能力及专家咨询顾问,全面提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顾问服务:经验型-基础类工程管理/工程技术咨询、科学化-信息化现代工程项目管理咨询。龙盟科技工程项目管理咨询综合运用工程经验-管理技术-软件工具,着力突出项目管理核心之组织管理架构及计划管理主线运作,注重实现项目管理与职能管理及工程事务处理的关联互动,实现系统化深化运作,进而提供科学化/信息化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不仅将龙盟工程项目管理软件与工程项目管理实践完美结合,通过管理咨询帮助企业建立一套完整的项目管理运作体系,编制项目管理手册,编制项目管理程序文件,编制工程技术与施工规定,编制项目管理软件使用手册,进行工程项目管理培训,辅助进行关键技术的深入练习,并且帮助企业建立对项目管理体系的考核制度,从制度上促进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

项目核心管理体系咨询
  工程项目的核心管理体系咨询,帮助用户建立一套完整、科学的项目管理与运行控制体系。针对用户企业所关注的项目管理层级、项目管理阶段和项目管理范畴,帮助企业设计针对不同工程专业及管理阶段的计划管理模型,设计多专业、多组织层级、多单位的企业组织管理矩阵,设计项目及多项目的运作管理与控制模式,并进一步设计企业对项目群、跨组织层级、跨多组织的工程项目统筹管理模式,实现企业对工程项目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动态、科学化、集成化的管理。

项目业务管理体系咨询
  工程项目的业务管理体系咨询,在核心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建立一套具体的、可直接执行的项目管理业务运作体系。充分运用各种网络计划技术、目标管理方法,价值工程理论、系统分析方法,帮助企业设计项目的目标、分析、优化、执行和控制的动态管理科学模型,设计横向贯通项目全生命周期、纵向贯通企业各个组织层级单位的项目计划管理运作模式,实现使项目计划管理与各个管理职能的接口和联动,实现企业统筹、协调、优化的项目动态管理运作模式。


项目集成管理体系咨询
  工程项目的集成管理体系咨询,在业务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建立一套集成化、协同式的项目管理多职能、多组织的综合运作体系,对项目的可研、投资、勘察、设计、施工、运行和评估进行科学系统化的管理,对项目实施的进度、费用、资源、合同、财务、风险、质量、安全等建设全过程实行动态、量化管理和有效控制,以达到最佳的投资与经营效益,对项目的人力资源、采购、技术、信息等管理事务实行自动管理,提高企业的经营与供应链管理水平。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