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龙盟科技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在企业的战略分析、流程优化以及信息化规划三个方面,特别是在工程管理实务、项目管理制度和企业战略与组织管理方面,针对企业的实际业务需求,深入进行调研分析与优化设计,提供科学合理的战略发展与管理改进解决方案,提供信息化系统的以及应用的规划方案,为用户进行咨询方案的执行实施与辅导,帮助用户编制各种管理手册,并培训学习熟悉各种管理工具,推进企业进行管理改进与信息化建设,使得企业管理制度日臻完美,有效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管理咨询过程
  企业的战略分析与管理改进是一个专业要求非常全面的工作。龙盟科技不仅拥有资深经验的专家学者作为强大的智囊后盾,而且自身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知识技术全面的咨询顾问队伍,为用户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战略分析、业务咨询、流程改造、信息系统规划、实施培训以及管理评估工作,为企业实施符合需求、科学实用、循序渐进的管理改进方案。

企业战略分析
  企业战略分析将企业所涉及的业务进行深入分析,分析各个业务的价值活动关联度、资源集中程度、专业化要求程度、产业发展优先要求、产业效益贡献能力,明晰地确定企业的各个产业及业务板块的划分。同时管理咨询针对各个业务板块进行深入的调查、分析和诊断,对各个业务的赢利能力、业务产业规模、管理能力、管理制度、管理与经济效益指标、业务市场竞争定位、业务发展前景等各个方面形成完整清晰的描述,并且对各个业务板块之间的关系进行分析,形成企业一个完整的业务组合及其组合对管理与经营效益贡献的完整分析。


流程优化设计
  对企业流程的优化是对企业管理进行改进的重要手段。企业的工作流程一般可以划分为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业务流程一般是以项目的建设、施工和生产过程体现的,是以项目策略、组织设计、施工作业流程、施工工艺等为基础设计而成的,这部分流程很大程度上体现为企业的各种工程业务处理。管理流程则主要体现在企业内部对项目和相关管理职能的内部工作流程和各种审批过程,这些管理流程覆盖了企业从投资、计划、经营、资金、财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的各个方面。流程改进主要采用一个快速的过程对企业的业务流程进行描述、分析、重组、优化与改造,简称FAST(快速分析解决技巧,Fast Analysis Solution Technique)。

信息化系统规划
  需求分析、流程优化与应用方案设计一体化的信息化系统规划工作是管理咨询和软件实施工作中最重要、关键的环节,是针对企业的实际管理方法、工作流程、信息化应用进行实质性的调研、分析、优化的专业咨询工作,是体现管理咨询实用价值的主要手段。管理咨询形成的系统应用方案和业务实施计划,所编制的指导手册对企业内部所涉及的业务流程、作业方法、工作工具、报表使用、系统使用、考核方法的说明指导,都是提供给企业进行管理改进并结合信息化系统应用的执行计划,通过实施过程的指导和监督,并不断进行实施效果的评估,将许多领先的管理理念通过信息化系统加以实现成为管理工具,从而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科学化的作业与管理。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