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在目前的国内建设行业领域,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信息化日益成为提高企业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广大建设行业企业迫切需要一种专业且低成本的企业信息化方式,以较低的投资和风险应用专业的先进的信息化服务,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但是,传统的独立软件商、解决方案供应商或者系统集成商提供的以套装软件附加系统项目实施的方式很难从根本上解决建设行业企业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投资困难。在这种状况下,通过互联网租用硬件/软件系统模式的SAAS应用服务应运而生。

  龙盟科技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服务是一种简单化的系统租用与系统托管相结合的服务方式,是一种对于用户而言更加经济简单的软件购买与应用模式,用户通过互联网方式直接使用龙盟科技提供的稳定运行应用软件系统进行信息化管理。

  龙盟科技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围绕龙盟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包括应用软件、系统软件、操作系统、硬件、网络、网络接入以及系统和网络管理的集成化服务,而且还包括在线的软件应用、专业咨询、系统管理维护、系统升级和技术支持等一系列的服务。龙盟科技通过将应用软件、各种软硬件平台与服务整合捆绑的方式,使用户简单地面向一家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实现信息化应用,而不再面对各种不同的复杂技术和服务商。

  作为国内第一家建设行业专业的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服务提供商,龙盟科技耗巨资建立了一个先进的数据中心和一套庞大的服务器集群。数据中心是符合国家A级标准的电信级数据中心。数据中心通过千兆路由器接入骨干网,保证网络连接的可靠性;数据中心配备海量磁带备份系统,并遵循严格制度进行定期备份,良好地保护客户数据;网络系统中配备防火墙,有效地防范了黑客攻击,同时引进SSL加密以及各种防病毒、防入侵的安全技术措施,强有力地确保系统安全性。

  服务器集群全部采用先进的机架式服务器,涵盖了在系统租用的各种可选平台产品,严格保证服务器的性能;系统采用多台高配置服务器的负载平衡,可以承受巨大的负载量与访问量;服务器主机系统采用符合先进的Java EE技术架构的多层的分布式结构,采用多重系统安全机制,灵活应用组件复用技术,采用统一事务管理服务,配合先进操作系统,实现高达99.999%的系统稳定性。

  龙盟科技将龙盟工程项目管理软件集中架设在服务器群上,面向众多的企业用户提供集中式的租用。用户通过互联网或专线(例如DDN)访问数据中心的中央服务器群,使用在服务器群上的龙盟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系统,按照所选择的项目数量和并发用户数量、逐期付费的方式支付租用费用,使得每个用户承受的系统租用费用大幅度降低,节省了企业信息化建设投入的成本。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服务的本质依然是服务,龙盟科技为用户提供覆盖产品使用全周期的专业和技术服务,龙盟科技的数据中心运营与客户服务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T基础
  ·中心机房           ·主机平台          ·接入传输
   ·在线备份           ·系统监测          ·安全防护
技术支持服务
  ·产品服务导购       ·产品演示          ·资料中心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