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龙盟科技拥有一支具有网络、操作系统、安全、存储等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系统集成工程师队伍,结合国内外著名厂商的网络、软、硬件产品,为企业提供围绕企业信息化建设和龙盟管理软件的系统集成技术服务


应用软件系统
  围绕龙盟软件系统运行所需的资源和工具开展一系列的集成工作,除对龙盟管理软件进行安装、调试外,还包括对其运行所需的平台的安装、调试、配置,互联网应用环境下所必须的网络管理系统、网络存储系统的集成,与企业内部其它软件系统的集成,以及根据客户需要所作的其它集成工作,为企业提供统一的应用软件平台,实现应用系统高效、安全、稳定的运行。

远程会议系统
  为了提高企业内部办公的会议沟通质量和效率,通过远程会议系统的搭建,在局域网、广域网或因特网上,对视频、语音、文字、白板等信息数据进行实时的交互,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加快信息交流速度,为企业搭建良好的沟通环境,从而降低公司运营成本提高网络投资价值。

视频监控系统
  通过集成众多厂商的产品设备,采用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相融合的新一代视频监控技术,通过强大的运营支撑及智能整合功能,提供集图像监控和报警联动于一体的运营级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和行业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网络管理系统
  当前计算机网络的发展特点是规模不断扩大,复杂性不断增加,异构性越来越高,给网络的正常运行带来隐患。网络管理系统提供用户管理、配置管理、性能管理、故障管理、流量管理、安全管理以及其他网络管理功能,帮助排除网络故障、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网络性能,保证信息化系统稳定、安全地运行。

存储网络系统
  企业信息系统每月的数据量呈现数兆数十兆的增长速度。网络存储系统的建设从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建设NAS网络连接存储、SAN存储区域网络、或者建设直接存储DAS,实现超大容量数据存储、大数据传输率以及高系统可用性,从而保证服务器能够承载大量应用系统并行任务、应付大量用户并发访问,使服务器系统具有吞吐量足够大及存储设备速度高、稳定性好、存储能力强的能力。

网络安全系统
  信息网络的安全涉及到企业信息平台的各个层面,从物理层、链路层、网络层到操作系统、应用平台、应用系统,信息网络安全贯穿于始终。网络安全平台为用户提供防火墙、入侵监控、安全漏洞扫描、加密、虚拟网等系统建设服务,同时提供网络设备及软件的安装与调试、网络维护服务、制订数据库及文件系统的备份策略、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服务,以及协助用户制定安全维护规范管理制度,维护和保证网络系统正常、安全、可靠运行。

计算机网络平台
  网络平台以综合布线为基础,建设企业信息网络的通信基础平台。网络综合布线充分考虑信息类型的完备性,介质传输速率的高效性,系统的独立性、开放性、灵活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和经济性,实现建筑物或建筑群内的语音、数据、图像的通信和交换,实现服务器、客户机、网络设备等硬件设备之间的物理连接,以及网络设备与外部通信网络的连接。

数据中心
  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规范进行设计规划,建设具备先进性、实用性、扩展性、展示性、用料考究、施工严谨的现代化数据中心机房,提供服务器可维持7*24小时无休止服务,提供高端的数据传输(Data Delivery)的服务,提供稳定的网络访问带宽和高速接入的服务,并建立适时、高速、海量的网络备份功能,使信息系统具备日常信息数据保存的安全可靠性能,具备应对战争、灾害和突发事件的信息容灾防御能力。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