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龙盟科技对用户承诺终生售后服务,为软件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完整的服务支持。售后服务是龙盟科技针对软件产品提供的一系列标准化的专业服务,目标在于解决各个具体的应用和技术问题。用户可以随时向龙盟科技提出售后服务的要求,并按照服务价格支付,龙盟科技便指派专业或者技术人员提供热线、网络、远程和现场上门服务。

序号 售后服务项目 售后服务内容 服务方式
总部 远程 现场
1 软件安装配置 在用户购买龙盟科技软件产品后,提供软件系统的安装服务,将软件安装到用户指定服务器并作相应配置,进行系统设置,并负责调试,确保系统进入正常运转状态。  
2 系统上线辅导 在软件系统安装配置完成后,提供软件的上线辅导, 协助用户进行系统初始化、业务数据的整理、数据录入、系统试运行,以及进行相关培训,特别系统功能模块操作培训、应用知识培训、系统管理培训等,确保用户开始使用系统。  
3 软件二次开发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软件二次开发服务,帮助用户针对运行中发现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对软件系统的二次开发,并进行相关的培训和实施工作,确保系统切合业务实际要求。  
4 工作流定制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工作流定制开发服务,随时帮助用户设计和开发工作流的应用,实现各种审批流程和流转流程,确保用户的工作流程顺利运行。  
5 报表定制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报表定制开发服务,随时帮助用户设计和开发各种业务表单和各种统计分析报表,实现各种数据统计分析,确保日常业务统计分析要求。  
6 商业智能定制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商业智能定制开发服务,随时帮助用户设计和开发各种商业智能分析模型,实现各种决策辅助分析,确保用户决策分析要求。  
7 数据交换定制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数据交换定制开发服务,随时帮助用户设计和开发各种数据交换和集成接口,实现各种数据集成要求。  
8 信息门户定制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信息门户定制开发服务,随时帮助用户设计和开发各种信息门户接口,实现各种信息发布和门户定制要求。  
9 数据库管理维护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数据库的管理维护服务,帮助用户进行数据库的监测检查,对数据库性能和安全性进行检查,并根据实际需要对数据库进行优化,确保数据库性能。  
10 软件版本升级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跟踪软件系统出现的问题进行修正,以及根据龙盟科技对产品的常规版本升级,协助用户对软件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对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功能模块,提供版本升级的服务。  
11 系统管理优化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系统管理优化服务,帮助用户进行系统性能检测、系统运行状况评估、系统安全评估检测,并根据实际需要对系统进行优化,确保系统性能。  
12 故障
排除与异常处理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系统故障排除与异常处理服务,帮助用户针对信息系统使用中出现的各种软件、硬件、网络异常做出及时诊断,并进行故障排除,对于服务器硬件以及系统软件的问题和故障则协调厂商进行诊断和排除,确保系统不间断运行。  
13 系统移植与升级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系统移植与集成服务,帮助用户在更换机器或网络等设备时将数据、应用系统迁移到新机器上,帮助用户对新网络和环境进行软件系统的集成,保证系统能够在新的平台正常运行。  
14 系统灾难恢复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提供系统灾难恢复服务,当软件系统出现重大崩溃时,或者当网络中断无法访问系统时,帮助用户进行系统的灾难恢复,运用开发和实施经过慎重计划的备份策略来帮助保护用户的数据,对网络中断提供备用方案,将系统损失和运行损失降至最小。  
15 文档保存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进行完整的文档保存管理。在系统调试交接时,将提供完整的完工图纸,软、硬件文档,操作、维护手册,设备清单等,并帮助用户建立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护文档,以便在发生故障时能及时提供资料,迅速找到并排除故障,将损失减至最小。
16 代码保存 在软件系统运行期间,进行完整的代码保存管理。在系统调试交接时,将提供完整的程序编译后程序,并帮助用户保存完整的程序代码,以便在发生故障时能及时修改,迅速找到并排除故障,将损失减至最小。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2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