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概述
互联网服务
主机托管
互联网在线软件租用
咨询服务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信息化管理咨询
软件实施咨询
项目服务
软件二次开发
系统集成
用户培训
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培训
年度支持服务
 
 

用户评比名列前茅

数千家用户的坚实基础

一站式开通服务,减少客户建设和维护成本

一个可以运营的服务平台



  龙盟科技为用户提供迅速周到的售后培训,介绍软件产品核心功能,讲解软件使用方法,传授上机操作技巧,提高用户工作效率,提高业务运用水平。培训主要围绕系统技术知识,工程项目管理知识、软件应用实施知识与系统操作使用知识四个方面来组织设计各种标准的课程与教材。

序号 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议程 培训方式
总部 远程 现场
产品上线辅导培训
1 公司、产品与服务概要培训 讲授龙盟科技的基本企业情况。
2 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讲授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和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3 产品业务应用知识培训 讲授如何运用龙盟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建立项目管理体系和企业管理体系。
4 系统功能与应用培训 讲授如何顺畅的使用软件系统以及各个功能模块的基本操作方法。
5 数据采集方法培训 讲解软件系统数据初始化的过程方法。
6 系统初始化方法培训 讲授系统初始化的基本结构和范围。
7 系统安装配置方法培训 讲授如何进行系统及其配套软件的安装与配置的基本流程。
8 系统维护管理方法培训 讲授如何进行系统及其配套软件的管理和维护的基本流程。
产品操作使用培训
1 业务流程与应用培训 讲解软件系统的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的基本思想和应用方向。
2 软件系统上线知识培训 讲授软件系统的上线方法步骤以及各个职能部门和项目部的参与方法。
3 系统功能模块操作培训 讲授软件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实际业务应用和详细操作方法。
 
免费热线电话:800-860-2166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 013806308988
本地化服务:北京:010-62524721 烟台0535-6641848 威海:0631-520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