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页面:首页 >  > 咨询与试用

咨询与试用

智慧党建需求与解决方案 我们大概拟出来几个模块, 你们帮忙看看有哪些不合适的 需要修改, 1.学习教育 其中包含 两学一做、 干部培训、作风建设等方面 2.通知公告 就单独一项 (是否可以设置权限,限定人员查看?) 3.时政要闻 4.组织关系接转 5.党务平台 其中包括经验交流 工作进度等 6.视频会议 7.支部建设 (主要想实现各支部的积分排名,包括学习情况,学习时间) 8.书记信箱 9.个人中心 工作日志, 通讯录,(能否实现像微信似的添加好友发送东西?发送手机相册里的东西?) 主要就这九项 你们帮忙看看有什么需要修改的, 尽快告诉我 能否实现,费用多少?做一个初稿大概需要多少时间,谢谢。

 

我们认为可以有:党费收缴,志愿者,精准扶贫(第一书记),党员联系群众,人才建设,书记信箱改为:书记在线。 视频会议:需要相关硬件的配合。 (能否实现像微信似的添加好友发送东西?发送手机相册里的东西?)这个是远程监控和考核的依据,这个可以按具体要求的程度开发。 做一个初稿大概需要:15-17天,##万。全部模块####万左右。时间在40天左右,通常是按客户的集中确认来提高效率的。更详细的智慧党建

下一页